高中地狱中,放假更新…

叶黄only子博 花枝 ID linkong0810
此号产粮杂向,基本本人这一阶段正在吃什么cp就会产什么,蓝手也很杂,为防戳雷,慎fo。
主周江/安雷安

见到很喜欢的文图就会转发仅自己可见,希望不会冒犯到太太们!绝无恶意!

【秀业论坛体】我男神怎么了4【转载】

151L节操飞得那么高
等等似乎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!会长就这么把赤羽业给放走了吗?!所以说赤羽业来找会长的结果就是完成了一个恶作剧、顺带着穿走了会长的衣服?!那十遍校规呢!!!【拍桌】

152L最爱Yuuma班长
同想知道最后发生了什么,不收赤羽抄的校规就放他走,这不太科学吧(;゚д゚)

153L锐利诗人
各位别着急,因为我被他俩的种种行为闪到了,所以一时疏忽忘了说结果。我现在来补一下后续。最后赤羽业穿上了浅野的衣服,似乎脸有点红。然后赤羽业转身刚要走,浅野就在他背后补了一句“对学生会会长恶作剧,情节恶劣,在上次十遍的基础上再抄五遍校规。”赤羽业听完就转过头来,很轻佻地说:“那要是我不愿意呢?”然后不等浅野回答就关门走了。
以上为全部内容。
ps:赤羽业走了之后,我看见浅野脸上似乎挂着一抹微笑。然后我听见浅野低声说了一句:“不愿意的话,就请接受我的支配吧。”

154L辣妹英语
yooooooooooooooo现在赤羽业回班了,脸的确有点红,穿着一件没见他穿过的衣服。他离开时穿的那件衣服全湿了,搭在他胳膊上。可能因为赤羽体型偏瘦,穿这件衣服稍微有点大,穿男友衬衫既视感!

155L永远的0
我也看到赤羽的反应了!真的是一副生(ao)气(jiao)的样子啊!

156L腐之灵魂
我觉得下次赤羽业再去找会长肯定有好戏!

157L最爱Yuuma班长
楼上+1!期待下次!

158L锐利诗人
下次赤羽业不会主动去找浅野了。

159L腐之灵魂
为什么?!难道会长x赤羽业的cp要被拆了?!

160L永远的0
不会吧?!谁敢拆cp?不会是有哪个讨厌的巨乳娘去勾搭会长了吧?(╬ Ò ‸ Ó)

161L锐利诗人
各位妹子别着急啊听我说完!我的意思是,浅野说下次他会主动去找赤羽业。

162L刀削凤梨
我的天会长大大这是要主动出击了(*゚ロ゚)ハッ!!

163L辣妹英语
难道是饥 渴的会长按捺不住,要直接推倒赤羽了?!

164L性别不明
楼上脑洞有点大……

165L锐利诗人
回复163L,浅野他不是那么丧心病狂的人……顶多也就是主动勾搭赤羽业什么的

166L最爱Yuuma班长
难道主动勾搭就不丧病了(;☉_☉)好吧,主动勾搭比@辣妹英语说的内容正常多了……

167L辣妹英语
@最爱Yuuma班长,你每天拉着纯洁的班长秀恩爱就不丧病?!你的ID都在秀恩爱好吧!来来来@贫穷委员

168L刀削凤梨
这是要开撕的节奏……

169L贫穷委员
抱歉我来晚了,@辣妹英语对不起是我没管好前原,让他给你们添麻烦了

170L玻璃拌糖
楼上你分明是在变着法秀恩爱!我这楼又歪了ヽ(`Д´)ノ东歪西歪南歪北歪你们是要上天?

171L再来二斤逗比
来自追不到男神的楼主的愤怒……楼主你知道吗,楼高自然歪啊

172L锐利诗人
所以我好心地来正楼了。
主校区的应该都知道了吧,浅野亲自向赤羽业下了挑战书,还广播了。我觉得这事儿闹得有点大……不知道理事长知道了会怎么想

173L腐之灵魂
这哪里是挑战书分明是情书!会长这是要亲自向全校宣布“赤羽业是我的”啊!

174L玻璃拌糖
男神真是有上进心!

175L刀削凤梨
楼主理解的方向似乎和我们有点不同……

176L椚丘支配者
我知道后微微一笑

177L再来二斤逗比
艾玛楼上惊现理事长!我先膜拜一会儿!

178L刀削凤梨
我觉得这事真心闹大发了Σ(;゚ω゚)ハッ!!理事长都知道了

179L咕噜咕噜前进
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,我估计这楼里的大家都跑不了了,先默哀三秒钟吧。1,2,3,默哀完毕。

180L椚丘支配者
毕竟浅野同学大了还是要娶媳妇的,媳妇的性别我就不管了

181L腐之灵魂
理事长这是变相认可了?!

182L节操飞得那么高
理事长的事情暂且不说,反正我是get一个新技能:用挑战书表白!

183L性别不明
所以会长给业下的挑战书内容到底是什么?

184L永远的0
挑战书内容嘛……我猜大概就是一些侵略性很强又略有暧昧的话啦

185L再来二斤逗比
期待挑战书内容!我今天生病请假了没听到广播啊!书记大大快来爆料啊(✽ ゚д゚ ✽)

186L锐利诗人
我怎么觉得我一直在起着楼主的作用……不不这样说楼主妹子会伤心的。所以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来爆料了。挑战书的内容浅野已经亲自广播了,但是为了照顾没听到的同学,我就好心地再来重复一下。内容是这样的:三年E班的赤羽业同学,我浅野学秀在此以学校支配者的身份向你挑战:我要在下次考试中超过你,重回学年第一!听好了,赤羽业,从此以后你不许被除我之外的任何人超过,只有我才是能真正击败你的人。就在此一赌吧,如果我挑战成功的话,请赤羽同学被我支配一学期,反之我则任由赤羽同学处置。请期待被我支配吧,赤羽业。
广播结束后我身边响起了一群花痴妹子的欢呼声。

187L辣妹英语
会长强大的支配欲还真是可怕。不过他得先赢了再说

188L再来二斤逗比
话说赤羽业不是E班的吗?会长在主校区广播,他根本听不见啊!

189L最爱Yuuma班长
对啊!那个浅野学秀脑子进水了吧,明明知道赤羽业不在主校区,还特意广播,这是什么意思啊!

190L玻璃拌糖
楼上你在乱说什么?!谁脑子进水?!

191L性别不明
楼主又愤怒了……不过业倒是真的听不到广播内容啊,不知道浅野会长是什么意思。

192L腐之灵魂
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啊!就让体内燃起腐之灵魂的我来为你们解说一下吧!会长这是在向全校同学宣布“赤羽业是我的”啊!你们没看出来吗?我听到那段广播都热血沸腾了!

193L咕噜咕噜前进
会长的支配欲还真是可怕啊。[手动呵呵]

194L性别不明
事情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……

195L永远的0
我热心地把广播内容告诉了赤羽同学,他现在一脸黑线,似乎有点……恐怖了。

196L锐利诗人
没有关系,浅野会去安慰他的。浅野今天放学要去找赤羽业,要监督赤羽业抄校规。

197L腐之灵魂
妈呀这哪是要监督赤羽业抄校规啊 分明是要[哔——]了赤羽业啊!

198L锐利诗人
回复楼上的腐妹子:浅野他还没有这么鬼畜。

199L腐之灵魂
不管会长放学要找赤羽业干什么,目的肯定不只是监督他抄校规就是了!总之我很期待(∩╹∀╹∩)

200L辣妹英语
我也很期待(◍•ᴗ•◍)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0 )

© 墨三千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