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地狱中,放假更新…

叶黄only子博 花枝 ID linkong0810
此号产粮杂向,基本本人这一阶段正在吃什么cp就会产什么,蓝手也很杂,为防戳雷,慎fo。
主周江/安雷安

见到很喜欢的文图就会转发仅自己可见,希望不会冒犯到太太们!绝无恶意!

【秀业论坛体】我男神怎么了3【转载】

101L刀削凤梨
欲知后事如何,敬请期待明日播出的《书记直播会长秀恩爱》

102L腐之灵魂
好好好 今天书记大大都帮我们直播一次了,真的非常感谢!(其实我想表达的内容是:明天继续直播!)

103L节操飞得那么高
楼上还真是作死啊……你不怕你闺蜜炸毛吗

104L玻璃拌糖
我回来了……虽然经过一番思索和激烈的思想斗争,我觉得还是支持男神的喜好比较好,可是……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啊!男神不就和那个赤羽业说了几句话吗?!怎么就成了喜欢上了啊!

105L最爱Yuuma班长
艾玛楼主真是炸毛了

106L贫穷委员
楼主不要太心急啦,说不定你男神并不喜欢赤羽同学啊,也许他们只是单纯的第一第二的关系啊

107L辣妹英语
楼上你俩都绑定出现了……有考虑过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吗

108L再来二斤逗比
就是就是!秀恩爱可耻!话说你们在这里秀恩爱我在被窝里补作业真的好吗

109L节操飞得那么高
楼上略屌

110L永远的0
绑定出现给个赞

111L咕噜咕噜前进
这楼层有意义,我抢了

112L节操飞得那么高
来来来我起头 咱们唱首歌
你是我们的小呀小楼主~

113L辣妹英语
这主意不错,我也来
怎么吐槽都不嫌多~

114L腐之灵魂
好的我也来
第一的赤羽业温暖男神心窝~

115L咕噜咕噜前进
点燃楼主心里的火 火火火火火~

116L最爱Yuuma班长
这都什么鬼……顺便破队形

117L性别不明
吓得楼上都不秀恩爱了

118L辣妹英语
吓得楼上性别都明确了

119L永远的0
吓得楼上都不会说英语了

120L咕噜咕噜前进
吓得楼上都有胸了

121L永远的0
我本来就有欸!我是B!是B!

122L刀削凤梨
我先笑会儿(´・ω・)23333333

123L锐利诗人
这帖子还真要被你们给水了啊。

124L玻璃拌糖
在你们水军的连环轰炸中,楼主出现了!昨天会长直播了男神与赤羽业谈判,今天似乎还有续集。我倒要看看今天放学赤羽业还来不来找我男神!

125L再来二斤逗比
坐等好戏

126L腐之灵魂
楼主还真是神机妙算,说赤羽赤羽到。现在还没到中午,那个赤羽业就站在会长室门口了。看来赤羽业也没有那么不良嘛,好像也挺服从会长啊。【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和楼主体育课上趁老师不注意溜了出来,冒着生命危险了解到了情报】

127L永远的0
也仅仅是服从于会长吧……换做别人的话,我估计他根本不会服从啊。不过即使这样也还是很奇怪,赤羽业怎么就那么听浅野会长的话?

126L性别不明
我猜业十有八九是打着交罚抄校规的旗号,去报复会长了

127L最爱Yuuma班长
楼上+1
我估计那个会长这回跑不了了

128L辣妹英语
楼上+2
毕竟赤羽业是恶作剧高手

129L锐利诗人
现在刚下课,浅野说他要去会长室批一些文件,结果刚走到会长室门口,我们就看见了赤羽业。我作为会长御前带刀侍卫,保护会长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!于是我一个箭步冲过去拦在会长和危险分子赤羽业之间,结果……被会长无情地推开了QAQ

130L腐之灵魂
我看见了书记在卖萌

131L辣妹英语
不,我分明看见了书记在卖蠢(๑òωó๑)

132L性别不明
我觉得一场看似风平浪静的大战即将拉开序幕……

133L最爱Yuuma班长
会长推开你是因为你挡了他的情路

133L锐利诗人
浅野推开了我,于是我只能站在一边看着QAQ 也好,方便直播。
这次浅野先说话了:“你是来交罚抄的校规的?怎么没看到你抄的校规?”赤羽业看着浅野,笑了笑说:“我有说我抄校规了吗?我这次来只是想请会长你品尝一下美味的。”说着他拿出了一盒草莓牛奶,还帮浅野插好了吸管递到浅野嘴边。机警的浅野当然让赤羽业先喝一口,以防里面放了奇奇怪怪的东西,结果赤羽业喝了一口还没事!于是浅野就接过草莓牛奶喝了起来……浅野这个轻微洁癖患者居然会喝别人喝过的东西?!不可能啊!

134L辣妹英语
浅野喝赤羽业喝过的东西是完全有可能的。书记你知道有个词语叫做间接接吻吗?

135L性别不明
业没在草莓牛奶里放芥末辣椒……简直不像他的作风

136L贫穷委员
我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。

137L锐利诗人
我又来直播了。浅野和赤羽业走进了会长室,然后浅野把草莓牛奶放在一边,问:“所以说你来找我就是为了给我喝这个?不太可能吧,赤羽同学。”说完浅野又拿起草莓牛奶喝了起来。这时赤羽业突然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:“当然不是。不信就仔细品一品你喝的草莓牛奶吧。”赤羽业话还没说完,浅野就……就喷了……赤羽业那欠揍的脸上瞬间泛起了恶魔般的笑容:“怎么了,会长?是喝得太急了呛到了吗?不会吧,我只是在刚刚你放下草莓牛奶的时候,给你换了一盒放过芥末酱的啊,我只放了一管呢~”那语气、那表情,我看着都想上去揍他,居然敢对浅野会长恶作剧!他是要上天?!不过赤羽业不作死就不会死,浅野嘴里混着芥末酱的草莓牛奶喷了赤羽业一脸。于是他们两个不约而同走向了洗手间——一个洗脸,一个漱口。我身为浅野的好朋友也跟着去了,一会儿继续直播。

138L腐之灵魂
再次谢谢书记大大直播!话说这次真是JQ满满!先是用草莓牛奶间接接吻,紧接着又来了个恶作剧,结果赤羽业被会长喷了一脸23333333 一会儿这是要有浴室play?!

139L再来二斤逗比
赤羽业反攻失败哈哈哈 以及楼上那不是浴室play而是洗手间play(反正都一样)

140L性别不明
果然是业的恶作剧啊……我就说业不可能那么服从别人的

141L辣妹英语
赤羽被会长喷(she)了一脸白色液体(。・w・。)

142L玻璃拌糖
为什么你们都喜欢我男神和那个赤羽业在一起!讨论的内容明明应该是我男神和我啊!和我啊!和我啊!

143L刀削凤梨
会长x赤羽业什么的真的好萌好萌!学霸cp赛高!

144L腐之灵魂
似乎大家(包括我在内)都无视了楼主的呐喊……楼主别想不开,千万不要气得封了这楼啊Σ(゚Д゚;)没事还有我在呢,我一定会帮你的,争取把你……成功拉入腐圈

145L咕噜咕噜前进
楼上来自闺蜜的热(huo)心(shang)帮(jiao)助(you)

146L锐利诗人
继续直播。
现在浅野和赤羽业到了洗手间,浅野漱口,赤羽业洗脸,我作为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站在旁边看( ☆ω☆)不得不说,他俩总算安静下来了这点我倒挺高兴的,也许只有这种时候他俩才能不斗嘴吧。然而好景不长,浅野忽然不漱口了,侧过脸去盯着赤羽业看了好几秒钟,紧接着浅野就撩起一捧水泼向了赤羽业。赤羽业被泼了当然也要还击,也用水泼浅野,然后浅野再泼回去……最终的结果就是两个人全都湿 身了(*/▽\*)更要命的是他们两个身上都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所以湿成什么样子我就不用说了吧……作为一个直男的我默默走出了洗手间,他们居然也出来了。然后浅野好心好意去找了两件自己的衣服,一件自己穿一件给那个赤羽业穿。那个赤羽业似乎是不太情愿穿浅野的衣服,但是因为不穿浅野的衣服就没有衣服穿,赤羽业最终还是穿着浅野的衣服回E班去了。
我都觉得我要被他俩活生生掰弯了……

147L辣妹英语
湿 身play外加穿对方的衣服?!我的天哪!鼻血要出来了……

148L腐之灵魂
会长泼赤羽业就是为了看他湿 身吧(〃▽〃) 然后再顺(gu)便(yi)让赤羽业穿上自己的衣服~会长这是要向每个看到赤羽业的人都宣告主权吗:“看到没有!赤羽业穿的是我的衣服!他已经是我的人了!以后请叫他会长夫人!”23333333 简直让人浮想联翩
虽然我知道这样说我闺蜜肯定不会太高兴(´・ω・`)

149L最爱Yuuma班长
我想看现场版的!

150L永远的0
所以赤羽同学还是被会长给占了便宜了啊……

END

11话高糖预警!!

评论
热度 ( 56 )
  1. 祭璃鬼—海藻糖龙胆糖鼠李糖墨三千。 转载了此文字

© 墨三千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